困困很困

【蔺苏】碎碎念的产物

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这都是啥。不要嫌弃我。


1. 明明是小林殊的时候酒量就浅的很,还偏偏馋得紧。明明连挫骨削皮的痛都一声不吭地承了,喝个药却万般推脱。耍小脾气的样子实在可爱,本少爷也乐得宠。

2. 虽然你是个臭棋篓子,但我还是喜欢。从前总听爹爹念叨林家伯伯的儿子如何如何,可惜从未见过。还好每次下棋的时候我都能看到,那个明亮倔强的少年。
3. 我其实本不大喜欢梅花,太寂寥。可你就这么一站,我才发现原来这梅花其实也可以明艳得不可方物。后来,琅琊阁周围种满了梅花。再后来,我发现我果然还是讨厌梅花的。
4. 江湖郎中?蒙古大夫?其实这些称呼还挺好听的。我从来都不是个好大夫,我只有一个你,还是只能任由老天带走你。
5. 两情若是久长,自在朝暮。这十几年时光的交付,长苏,你从来不曾欠我什么。
6. 我讨厌你理所应当背负一切的样子,却明白我喜欢的就是那样的你。
7. 你告诉我,如果认识了林殊我一定不会失望。其实从来都没有什么苏哲、林殊、梅长苏,我从来都只有一个你而已,而你,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。
8. 一见钟情,一往而深。从看见你眼睛的那一瞬我就知道,所有的一切都会是心甘情愿。
9. 我庆幸最后还能成全你的选择,遗恨那是我能给你最后的成全。
10. 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。在忘川的两头愿你我各自安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